早上睡到八點半才起床,之後出門吃早餐,結束後前往實踐大學參觀,果然以設計聞名的學校就是不同凡響,建築物都有著自己的特色,跟一般學校的風格迥然不同。我們在那邊待了蠻久的時間,一一地參觀校園內的各個地方,設計學院到教學大樓、宿舍甚至是體育場。離開老弟的新學校到美麗華去,這裡遠離市中心相對的人潮就少了許多,白天的摩天輪看起來也就顯得非常平凡,完全沒有讓人想坐上去的衝動,大排長龍的景象根本看不到,跟我幾年前來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經過老弟的推薦我們去附近的「伍角船板」吃午餐,菜色跟在更高級的餐廳比起來是遜色許多,但價格卻不便宜,唯一吸引人的就是他那獨特的建築外觀罷了,這家店跟台中的比起來就又更怪異了,遠遠抬頭仰望,彷彿有隻六角昆蟲趴在上面似的,除了壯觀外老實說還有點嚇人。就如同老媽說的,這只是一家特色餐廳而以,吃過一次以後應該就不會想要再來了才對。

  下午我們去國父紀念館晃晃,看了很多關於國父的生平事蹟與關於清末民初革命的資料,之後我跟老媽還有老弟在廣場散步吹風聊天,十七點半我們才跟老弟告別離開台北市,老爸老媽在回家的路上先送我到桃園機場才回家,之後我一個人去辦理登機,然後在機場裡的書局看雜誌,上飛機前還跟哈尼講講話。

  美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