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慶幸自己活到了這個歲數還保有著赤子之心,或許對有的人來說好像不是件好事,但我倒是蠻自得其樂的(笑)。除了天生的人格特質以外我的娃娃臉以及工作的關係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逝去,學生年紀差距離我越來越大,現在一年級學生跟我差了十三歲,雖然說小鬼的邏輯思想還很幼稚不成熟,但也算是極力地去跟上他們配合他們。因此跟一般人比起來多了許多時間與他們相處,瞭解現在的孩子喜歡什麼做什麼,再加上我的觀念就一直認為人是平等的,並不會因為我是老師就要高高就上而不跟他們聊天說話。

  也可能因為娃娃臉讓我比較容易認識年紀小的人?認識幾個未滿十八歲的女孩,平常會在無名、facebook相互留言,偶爾在MSN上面閒聊幾句,定期約出來吃個飯打屁一下或是看電影。

  最近跟孟孟走很近,我們約好了一起唸書,不過畢竟才剛開學而已所以尚未有全力以赴的心態,但跟以往比起來已經提早進入備戰狀態了,還記得上禮拜開學第一週,放學後在一中街閒晃吃個飯後就到文化中心找孟孟報到然後開始唸書。時間到了騎車載她回家,利用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小聊一下,每次短短的路程心情都很愉快。

  對於這樣的情形都覺得自己好有福報,這麼多歲了還有小女生願意陪我說話,那感覺真的很不賴吶。

  改天應該跟孟孟還有她朋友雯雯在閱覽室自拍一下,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奮鬥史,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