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一個人回我《愛情有感》的文章時嗆我,當下第一個看完的心情當然不好,不過下一秒馬上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以下是他的回應:看完文章,只覺得你無腦。單純的二元對立的思考,價值觀判別落入媒體主義格式化的社會不自知,還能洋洋灑灑、開開心心。更好奇你這樣的長相竟然也能站在此種立場大力宣揚此種觀點。啊!對不起做了人身攻擊,但我想你應該完全不在意啊!

  這位署名大靠北的網友真的還蠻了解我的,因為我真的完全不在意,這種批判比起我當初在批踢踢表特版被公幹根本是小巫見大巫,老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這樣會被激得惱羞成怒的話,那樣太小看我了。

  這篇文章的主題其實我是想講說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好不要臉),因為我覺得我的回覆回得真的好棒,以下是我的回覆:或許我不懂多元思考,不知道你有什麼好的見解能讓小弟分享一下,我也想知道你對於愛情的看法,想必一定也是非常有經驗的戀愛達人吶。

  哈哈哈,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棒喔(真自戀),情緒管理應該還可以吧,如果是別人可能要筆戰了,結果搞到最後好像戰不起來,彷彿成了學術研討會似的。我記得以前也有人對我發表的文章有所意見跟疑問,簡單而言就是要戰的,結果我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辦法,我是個和平主義者噢。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位大靠北網友沒有繼續來發表他的言論大家彼此切磋一下。真希望他能夠高談闊論一下何謂多元思考,什麼叫做媒體主義格式化,他對於愛情又有些什麼想法跟高見。沒辦法吶,我的學歷不高又不是唸大傳傳播系的,我也沒讀過研究所啊,不知道一些什麼思考方式等等之類的,人就是要不恥下問,努力追求新知啊。

  快來吧大靠北網友,我想要進步想要成長,我不想要無腦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