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某些人都說曖昧不明時最美。但我覺得會這樣說的人是因為他們總是遇不到自己理想中的戀情與交往對象,按照常理,有誰只想要曖昧而不想擁有個穩定的戀情呢?但說真得我覺得曖昧也是個很惱人的東西,因為可能會活在猜測的恐懼中,尤其是有情意的那方會感受到更多的不安與等待。

所以曖昧時真的最美嗎?至少我抱持著不是肯定的看法。所以曖昧中趕緊釐清雙方的關係才是要緊事。有某些人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確認,其實我覺得開宗明義開門見山最好也最有效率。如果對方剛好也是默默地愛慕著妳,那你們彼此情投意合可以馬上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如果對方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把妳當成排遣寂寞的對象那也不會很糟糕,至少知道答案了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可以趕緊去尋求下一段真正的愛情。

有句話說「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是明天先來還是意外先到。」所以不要再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去猜測對方是不是喜歡妳了,不要再浪費時間耗在一段無法確定的男女關係裡(除非妳很享受)。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