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有朋友問我一些關於情感的事情,然後抱怨另外一伴的行為問題。熟知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勸離不勸合,事實上我也不是真的想看好戲,單純順著對方透漏出來的訊息做回應而已。

妳一直跟我抱怨對方數落對方批評對方,我又不是傻子還幫妳另外一伴說好話,當然順著妳的意一起責怪對方,妳有想分手的念頭出現那我就順水推舟。

我很不喜歡探討愛不愛的問題,不過我必須說,千萬不要對方某樣行為不順妳的意就認定對方不愛妳,好比在這樣事情上他凸顯出來的確真的不夠愛妳,但其他方面他是愛妳,有五項行為稱上是愛但有一種行為不是愛,結果妳腦子一直想著這個不愛的部份,不斷放大他這糟糕透頂的行為卻忘了其餘五樣值得讚許的部份,這樣對妳男友來說其實不是挺公平的。

如果妳真的認為身為妳的男友必須全部六樣都要做到,那事情很好解決,離開這個只符合五樣標準的男友,去尋找可以做到六種的男友。

我們都知道愛情不該標準化、條件化,但就是會不小心、無意間這麼做。沒關係,妳還是可以如此繼續下去,去尋找什麼事情都要順著妳的意的男友,出現問題時不必抱怨不用動怒,對方就是沒有達到妳理想中男友的條件而已。很簡單,換一個就好,努力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理想對象,努力去追尋自己想要的愛情。

所以說,當妳因為一件小事想要離開對方時就放心離開、大膽放手,當然事前先想想他其他優點,如果經過思考後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男人,那也不必把多餘的精神與力氣拿來生氣與抱怨,順著自己的意直接分手就可以了。

我從妳那邊接收到想分手的訊息我當然會慫恿妳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