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窗外飄著細雨,而且,有點大。房間裡,喇叭音箱傳出平井堅那獨
  特的嗓音,俘虜我的心,然而卻掩蓋不了嘩啦嘩啦的雨聲,一點一滴滲入我的
  意識裡,我的靈魂早已出竅,跟隨張耀升漫遊他的小說世界,幻想自己有朝一
  日也能成為伊卡勒斯,或是寫出像《縫》一樣傑出的作品。

    白天,去了一趟台中醫院接受體檢,再過一年我即將高唱從軍樂,保家衛
  國,抵禦外侮了。只可惜我的國家意識薄弱,兩岸政治局面到底明不明朗,我
  一點概念都沒有,或許,這就是身為七年級生的悲哀吧!話說回來,體檢這玩
  意兒跟想像中的大同小異,相差不遠,根本可以說是學校的例行健康檢查,身
  高、體重、視力、抽血、尿液之類的,唯一不同之處只不過是全身只能穿一條
  內褲罷了,至於以前聽說什麼醫生會動手檢查睪丸,也完全沒有這一回事。值
  得一提的是,在體檢的過程中,遇到了兩位國小同學,不過大家倒是一眼就認
  出對方了,大家變化都不大。

    下午在一中街還有中友誠品度過。我街上亂晃,發現自己老了,週遭的人
  不是高中生,就是國中生,反而我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樣子。在誠品的時候倒
  是看了一些雜誌跟書。後來回家,下午在家裡玩電腦。

    晚上跟老爸老媽還有老弟去八期的一家餐廳「伍角船板」吃飯,一家裝潢
  特別的店,東西還不錯吃,但是有點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