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4月2日 18:00
人員:九人(我、小粉絲、老頭、李鎧安、豬頭、彬彬、陳文敏、陳至觀、蔡乙嘉)
店家:PASTA INN(前adagio)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
費用:以餐計費(無須服務費)

今天到的時候結果店員說我訂位錯了,我訂到4/1(五),老實說我有些氣憤,
因為我應該不可能訂錯,可能是店員聽錯或是紀錄的時候寫錯了,
大家都還沒到所以我只好在店前面等,然後現場排隊,
結果最後店員硬是空了一個包廂給我們,
好像是店員有認識的人也要去吃,然後協調溝通讓給我們,
反正大約18:30大家到齊,不過因為店內這時候很多人用餐,
他們忙不太過來,過很久才來幫我們點餐。

不用服務費但沒有所謂的套餐,若要湯、沙拉、飲料都是另外點的。
這是一家復古餐廳,裝潢很有氣氛,義大利麵還蠻便宜的,然後我覺得算是好吃的,
所以建議大家去吃。

附上一張非常不清楚的團體九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