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好了很多,似乎消腫了,沒有昨天那麼疼兒了,不過還是出不了力
  ,吃飯的時候筷子必須用左手拿,天冷兒的時候穿外套時拉鍊居然拉不起來,
  右手使不上勁兒,大拇指用固定器固定住,其他四隻手指頭兒倒是可以隨意扭
  動,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也忘了昨天醫生怎麼叮嚀的了。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也不管手上的傷勢,硬是坐在電腦前打報告
  回留言。喉嚨似乎又更疼兒了一些,吞口水時必須忍著痛。我像個沒用的人不
  知道要幹啥兒,下午又跑回去床上打睏兒起來。

    晚上跟一個美麗的姑娘去吃飯,原來她是從我很久以前就注意到的女孩兒
  ,只不過我一直把她誤認成別人,真是不該。她的眼睛很迷人,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