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擾人的事情讓我心煩氣躁心煩意亂,總覺得為了這種小事情而吵架是一種很無聊的行為,然而在認知的的情況下我認定的小事別人卻不一定這麼認為,或許那是一件僅次於世界末日到來的重大事件,總而言之我一直到三點半才睡覺。早上九點就醒了,後來玩了電腦才吃早餐,待到十一點出門去高堂給張肇宇醫師看診,當初的感冒變成了慢性支氣管炎一直沒有完全痊癒,有時天氣冷喉嚨就會不舒服。看完病後去金石堂師店晃晃,最後買了兩隻藍筆、一本日文關於房間佈置的雜誌、還有一本小說《男人都是智障》以及一本《巴黎型男日記》。突然發現從大學開始有打工後就會開始買雜誌,當初總是買一些關於穿著的街頭流行雜誌或是時尚雜誌,畢業後改買像是《商業週刊》之類的資訊期刊,不過從去年開始我也會開始買小說了,不過不管我買的是雜誌、漫畫還是小說,雖然閱讀的方向會變化,品味也會改變,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的書櫃已經快要裝不下了。

  中午吃了泡麵,後來回房間上網跟哈尼講電話,聊了一個半小時才結束話題,後來我翻了一下今天買的書,在床上躺了一下,十七點時出門去打球,不過到了向上球場才發現這邊有單位在辦活動,場地都被小朋友佔走了,好在我還蠻機靈的,當下馬上想到附近惠文高中也有球場,雖然不曾去過也不知道那邊會不會有人運動,好在我到了那邊發現球有人,而且人山人海,不過我不知道是原本就有很多人在這邊打球還是這些人也跟我一樣聰明,是從向上球場轉移陣地過來的。由於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打得不怎麼好,一來是隊友不強二來是對手身材太過高大了,我一直打到快十九點才回家。

  跟老媽老爸用走路的去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只不過我們沒料到這家店的生議會如此好,居然還有人訂位,結果除了被訂走的那桌以外其餘都客滿了,我們在那邊待了十來分鐘才有位子,吃完後回家跟老媽在客廳看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這部跟上集一樣就是男主角與女主角在對話而已,沒有多餘的劇情,不過倒是結局出現地讓人感到很錯愕,原本以為還有什麼尚未交代的就突然出現「劇終」的字樣,真是讓人搞不懂。

  回到房間洗了澡然後上網跟寫日記,一天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