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是凌晨幾點睡的,只知道這樣的睡眠時間絕對不夠,由於跟老頭、林世杰約好七點半在中國醫藥學院打球,所以七點就起床了。到球場時已遲了十來分鐘,沒想到老頭跟我同樣的時間到達,不過林世杰倒是比我們還晚。不知為什麼來球場打球的人非常少,就連以前會碰到的系隊練球也沒瞧見,或許是期中考完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一趟去了吧。打完三對三之後我們去吃早餐,然後在那邊聊天待了一陣子大家才各自回家。

  家裡餐廳的電燈壞了,老爸叫我出門去買燈管回來換,一樓的天花板有挑高,害得我跟老爸忙進忙出一直搬東西,我們把高腳梯放在餐桌上還不夠高,最後只好又拿了十二本厚厚的百科全書疊在桌腳下才夠,不過老實說在拆燈管的過程中我還是要墊腳尖才能夠完成,把這些工作搞完後上樓整理我的房間,把床罩給拆下來準備換季,後來也整理行李。

  吃完午餐後回房間玩電腦,直到十四點才出門前往朝馬,順利搭上十四點半的車子,路途中睡了一陣子,後來看了車上播放的不知名電影,在十六點十分下車走去哈尼家,我們在家待到十八點才出門,先去名佳美逛了一下,買了假睫毛給哈尼,之後我們就去逛花園夜市,在那邊吃晚餐,夏季到來我花了治裝費,買了三件短袖的T恤,最後我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