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自己的身體構造,最近跟以往比起來有漸漸早睡的趨勢,不過精神
  並沒有因此而變好,甚至是有變差的情形出現,莫非是大學四年熬夜而沉澱下
  來的副作用,我的身體亮起紅燈了嗎?還是說實習這一年來累積了太多的壓力
  ,所以整個氣力放盡似的。似乎是第四次早上忘記叫小紅起床了,很討厭這樣
  的自己,而且幾乎都是到學校八、九點後才想起這回事兒,答應人家的事情卻
  沒做到,等於是騙子的行為,小紅還直接說:我早習慣了。唉,真對不起,我
  不是故意的。

    上午除了第二節很累睡覺以外,其餘的時間過得很輕鬆,第三、四節課幫
  映維佈置一些東西,淑仙老師幫學生們模擬高職的考試,就是一些生活上很基
  本的事情,例如說用瓢子舀水到水桶裡,拿拖把,接電話然後跟陌生人對話,
  串珠子或是把綠豆、薏仁、紅豆分開之類的,還有垃圾回收等等的。

    中午吃完飯就回家休息了,十三點才跑去睡午覺。十四點到了愛心家園,
  找到了蔡老師並看到我負責的在家教育班的學生富晴(居然是女的),他們這
  一節課是體育課,不過因為不是學校而是私人機構的緣故,他們並沒有所謂的
  操場,而是整群人在室內運動,裡面很多所謂的健身設備,跑步機跟腳踏車,
  還有一種人站在上面可以像是散步的儀器(我不知道名字),之後還有乒乓球
  桌與撞球桌。我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陪那些孩子們運動然後說說話。離開前
  跟那邊的老師道別然後跟她們說以後每個禮拜四我都會去。

    下午去河馬他們學校打球,因為之前下過一場及時雨,所以場地有點濕滑
  ,更重要的是就沒人來打球了,所以我跟他打了七場一對一,贏三場輸四場,
  後來我們還玩了爬樓梯跟累積罰球的遊戲,我的最高紀錄是連續進了二十六顆
  。打完球留在這邊看超級籃球聯賽,台啤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以零比二落後
  的局面然後連三勝晉級總冠軍戰,林志傑可以說是目前國內最高竿的球員了,
  搖擺過人,大轉身與雙腳墊步,超大號三分球跟後仰跳投,我想除了陳信安以
  外沒人守的住了(我指一對一時的持球狀態),而陳志忠之前是因為死纏爛打
  地黏著林志傑,完全不要讓他接到球,才成功的防守住他。

    聽到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除了無奈還能怎麼樣,我別無他法。願上帝保
  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