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虎伍茲爆發性醜聞,新加坡名導演梁智強也爆有婚外情,壹周刊蘋果日報報章雜誌媒體也動不動就報導□□□劈腿□□□偷吃□□□開房間等等的新聞。幾乎都是男性居多,女性的新聞則是同時周旋在幾男之間或是一夜會幾男之類的。

  忘了在哪邊看過一句話:男人劈腿是為了嘗鮮,女人劈腿則是為了找到一個更愛她的男人。

  這句話實在頗中肯,記得成龍多年前也有過婚外情而說了一句至理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當時他好像這句話得罪了不少人被台灣人封殺而多年不再來台,不過我卻得說這句話真實性相當高,當然我們不能把話說死,他道歉時應該說:我犯了全天下某部分男人都會犯的錯。

  老虎伍茲的事情發生後有個深深體會,他這樣的行為真的是「男人之常情」。或許有男性朋友這時候會跳出來說,哪有,我才不會,我又不是這樣的人之類的。有人說男人有錢就作怪,我真的很認同吶,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的有錢是每分錢都是自己掌管(不是老婆或女友管的),這裡的有錢是扣除掉生活開需後還有多餘的存款。

  追女生很花錢大家都認同,到底是要一起坐公車去市區晃晃,騎機車載她去郊外,開車載她去礁溪泡溫泉,還是乾脆帶她出國去馬爾地夫度假。她生日是送自己親手做的卡片,買個LV包包還是乾脆送棟房子給她。與其每天講電話還要刻意挑在深夜時段倒不如直接送隻威寶電信不是更快。

  有錢的話追女人容易,只要肯花。當然我相信有許多新時代女性自己有經濟能力不被金錢矇蔽,但我也相信很多女人什麼都不太挑只要有錢對她好就行。所以說有錢的男人相較之下比沒錢的男人更能夠追求到異性(有錢又肯花在女人身上),所以說,有錢的男人只要肯花也肯做,其實要同時交多位女朋友絕對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另外一種就是用花錢買最快也最簡單,不管是援助交際上酒店還是包養都行。

  我覺得男人如果本身已經有女友/老婆然後又有另外的女友/老婆實在很不可取,但必須說明的是指心同時在兩位女性身上。換句話說如果本身有女友又有另外的性伴侶或砲友,我覺得沒什麼好苛責的。換言之同時愛兩個女人我會嗤之以鼻,但只愛一個其餘是身體交流,有性無愛純性交,雖然我覺得這樣不好但至少事情沒那麼嚴重,男人只是貪圖對方的肉體而不是心靈。

  如同前面說的,男人劈腿只是為了嘗鮮。

  如果我有已有女友了而淋智靈她願意跟我打一砲我一定說好,菜醫霖雖然是假奶只要她不反對我照幹不誤。只是單純性交絕對不是性愛,我還是愛著我的女友。

  所以我大膽推測扣除掉性病相關風險、社會輿論壓力或名譽問題等等之類的,有砲可打有性可交誰會不想,這是天性啊。女性朋友難道不會想跟照幼停、今呈舞或是言呈續打砲嗎?打好玩的而已沒有感情的牽扯跟羈絆,單純的一砲打完大家以後不會再有來往。增加經驗值也不錯啊,就像吃膩了白飯偶爾也會想吃牛排麥當勞是同樣的道理吶。

  女人想試看看外國屌,難道男人就不會想嚐嚐西洋鮑嗎?

  假設今日的社會風氣真的變得更女男平等,女人劈腿偷吃不會被說閒話,不會被冠上水性楊花、紅杏出牆、偷漢子的閒言閒語,說不定女人出軌,單純享受性愛的比例會大大提高也說不一定噢。

  我想表達的是要男人不亂搞好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至於女人如何我不清楚),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男人看似專情不劈腿不偷吃不一定代表他真的就是如此深愛他的另外一半,而是他沒有那個條件去亂搞,就好比我好了,走在路上的辣妹我也會想跟她來一砲啊,但重點是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對方看不上我啊,我連要交一個固定的女朋友都交不到了,更別提可以分心劈腿同時跟兩個女人在一起。

  男人不亂搞有很多原因,可能他認為名譽比性愛重要,或是亂搞會有得性病的機會,當然也有人出自於道德心責任感,但也有一部份是他本身沒那個條件與能力去亂搞。如果今天每個男人都跟老虎伍茲一樣有錢有才華,誰不會花錢打不同的砲嘗鮮看看(安全措施做好然後確保不會被大眾媒體發現的前提下),或是有女人自動送上門來而屏除門外。

  很難有男人不亂搞的吧(當然世界那麼大我相信還是有不亂搞的男人存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