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居然要結束了,有點小小的錯愕,晚上校隊練球,在旁邊看,有
  點無聊,跟阿康在球場亂拍照,她居然不知道小狐狸是誰,嘖嘖。說到這個讓
  我想到了妮妮,看樣子我是挽回不了我們之間那小小的友誼了,不過其實也沒
  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頂多是小小的遺憾罷了。

    晚上在「佐奇屋」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辣妹,雖然長得不怎樣,不過倒是
  穿蠻辣的,但是給人的感覺是做傳播的,她裙子穿的很短,後來我拿數位像機
  在旁邊偷拍,晚上跟資管妹說話,林鈺笙說我超厲害的,好像原本就跟她認識
  似的,直接融入她們的話題,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