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來到板橋工作後才算是正式接觸羽球這項運動,否則我只有中學時期的體育課碰過,以及某一年的代理生涯帶特教學生跟普通班的體育課融合時才有打到羽球。

然後我買了一把屬於自己的羽球拍跟羽球鞋,利用每個禮拜二、四下班的時候留在學校的室內體育館打羽球,當然我一直把打羽球當成一項休閒活動而不是運動,單純是一個流流汗、打發時間的行為,面對一些球齡可能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老師打起來當然也沒有什麼成就感,別說什麼技巧了,人家光是用個球齡就能夠打爆我,那就像是在籃球場面對一些動作不怎樣、技巧不怎樣的阿伯,他們投籃姿勢再怎麼怪異再怎麼不標準,依舊能靠著長年累積的經驗而把籃球投進籃框。

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突然開竅了,覺得羽球場不再是那麼大,對手擊球過來的飛行速度似乎也沒有以前快,也能夠判斷對手的位置而漸漸掌握回球的方向與落點,從一場輸十分以上變成輸個位數。這感覺其實還蠻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