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面而來的難題讓我不知所措,事實上我不能責備也不能謾罵,只能逆來
  順受。心情沮喪、沉悶,不是不在乎,而是真的沒輒,解決的辦法不是沒有,
  問題是敢不敢而已。未來的是一連串的挑戰,唯有兩個人手牽手心連心勇敢去
  面對了。

    最近這幾天上班其實都遲到,原因出在電腦沒有關機就睡了,所以早上起
  床的第一件就是坐在電腦前上個小網,也因為如此而不小心坐太久。上班時利
  用第一節跟第二節的下課時間睡覺,有時候都會覺得不好意思,雖然自己睡得
  很爽很舒服,不過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其他的老師眼中是如何被定位的。數學課
  倒是還蠻順利的,第四節素宜老師不在班上,所以我也偷懶坐在位子,發學習
  單給他們練習而已。

    午覺睡到一半被學儒補習班的電話吵醒,之後阿孝恰巧打來,所以跟他聊
  了一會兒,五月的第二個禮拜他會回台中,我說有機會的話再見面。下午跑去
  訓導處看報紙,彥良跟敏雯學姊返校座談了只剩小樂樂一人,後來我們就在那
  邊聊天,被她威脅必須買一本她不小心買錯的教甄參考用書,我們一直討價還
  價,最後以三百三十元成交。這本戴帥的主題式教育專業科目內容感覺還不錯
  ,或許是之前詳讀過別的了,所以重點式、大標題式的整理倒是讓人清楚明瞭
  。
 
    晚上二十點就離開學校了,因為之前下了點小雨地上都是濕漉漉的,因此
  跟河馬跑去衣蝶打球,那個室內球場擠滿了人,全部有九隊吧,等了快四十分
  鐘才換我們上場,雖然是木板地不過卻很滑,完全不適合打籃球,再加上我穿
  了一雙休閒鞋,就更不能做出比較高級的動作了,所以今天打得非常不好,輸
  多贏少。噢對了,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右手腕莫名的酸疼,不知道哪時候被打
  到或是撞到了。週末又到了,結束這個禮拜就是五月了。

    兩年後的九月六日,我們又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