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之時是脫下一身倦容的最佳時機,妳的聲音對我而言是種可以安
  定人心的樂曲,撫慰我,呵護我。白晝必須保有師者的威嚴管教孩童,只有在
  夜裡才能在妳面前卸下心房展現最真實的自我。即使非常疲憊還是捨不得掛上
  電話,我是多麼想跟妳甜言蜜語到天亮啊!

    不知道為何不到十點就清醒了,上午拿了吸塵器把房間地板清理乾淨,果
  然煥然一新,之後在網路上翱翔,順便看了電影版的「網球王子」,內容有點
  誇大不實,一度以為是在上映七龍珠似的,男主角可以集氣讓白紅藍綠的光充
  斥全身,閃閃發亮炫耀奪目,之後再放出大絕招攻擊敵手,最扯的是他們居然
  可以飛上天去搏鬥,根本是亂七八糟。

    十三點多打算出門買午餐時沒想到老爸回家了,他蒸了粽子跟煮了水餃給
  我當午餐,午后沒有唸書的心情繼續在網路沉迷,倦了就躺在床上小睡片刻,
  近十七點時出門去運動。在球場巧遇文彥還有他的大學同學,所以一起組隊打
  了三對三,文彥近一百九十公分卻不到七十公斤的身材在球場上根本無往不利
  ,再也沒有人比他更靈活比他跳得更高,有了文彥的加持,我們在場上待了好
  久一段的時間,贏了快一個小時才落敗下來。

    晚上去了林世杰家看超級籃球聯賽,從第二節開始看起,台啤只打了三節
  的好球,只能說裕隆隊的球員穩定性太高了,即使落後也不匆不忙,一分一分
  穩紮穩打的要回來,不知道是陳志忠的防守真的太厲害了還是林志傑的體力用
  盡了,第四節的表現不如預期。話說回來,台啤有今天的成績我想邱大宗教練
  功不可沒,最後那兩個短暫停的戰術講解真的是神到不行,安安穩穩的說,仔
  仔細細的講,非常沉穩。可惜台啤的球員最後沒有把戰術徹底實施好,最後卻
  不幸以兩分之差輸了。

    請相信我,我現在是用盡一百分的力量在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