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期中考都考完了,準備開始輕鬆了,沒想到我的苦日子才準備開始了
  ,明天要交一科魏氏的期中報告,寫文獻探討的,星期六還要把親職我的部分
  還有我自己的心得寄給陳瑋,下禮拜一我的歷史課還要交一份一千五百字的手
  寫報告,而下禮拜三合一的報告有四科要交出來,現在是怎樣,我雖然沒什麼
  能力做什麼事情,但是我都很認真的討論,也不會無故遲到或是早退什麼的,
  至少我很積極的想要讓大家知道,我不是只會在旁邊混而已。

    今天心情小鬱卒,因為我的教案又被退回來了,挫折感很大,雖然說我根
  本沒認真寫,也沒認真重改,但說實在的,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不想唸特教了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