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台報告完以後就跟老師請假回家了,小睡了一會兒。中午跟小昭去
  「素怡園」吃飯,之後印了些星期一試教時會用到的東西。

    晚上去看醫生,我的手終於上石膏了,一種很特殊的樹脂石膏,像膠帶一
  樣捆成一捲,繞著我的手腕一直繞啊繞的,奇妙的是原本軟軟的東西到最後卻
  變硬了,感覺跟石頭一樣硬,不過這種石膏很貴,居然要一千初頭,醫生說這
  沒有健保。阿猴則是說醫生在騙我的錢,嘖嘖。

    晚上九點半我走路去球場,林鈺笙還有藍悅瑄他們在球場打球。阿達看到
  我出現在球場很驚訝的問說:「不是手受傷?」我回:「手斷心不斷啊!」雖
  然有點冷,但是說真的,我就是這麼熱血,這麼對籃球唸唸不忘,中間我還想
  跑上去跟他們打三對三,不過藍悅瑄跟文心阻止了我,雖然手很養,但心裡還
  蠻溫暖的,因為我知道她們是為我好。

    晚上接到阿猴的電話,我們去逛了中壢夜市,我買了五十塊的甘草芭樂,
  吃得好飽,他花了一百元玩麻將賓果,在第四局時連了一條線而得到一個小叮
  噹填充玩偶。

    晚上,我跟阿猴去了永安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