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阿猴做過這麼瘋狂的事情了,因為他的心血來潮,我們到了永安
  漁港。天空黑茫茫的一片,星星也看得不是很清楚,風迎面吹來,似乎可以嗅
  到海水的味道,濕濕的,鹹鹹的。阿猴望著海,點起一根煙,不時抽上幾口,
  然後任憑它在空氣中燃燒,直至殆盡。結束後他說:「回家吧!」我心裡猜想
  ,他可能遇到什麼事而心煩吧!

    陳小象邀請我去她們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的畢業展覽,在新光三越A9
  館,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說起來還蠻新鮮的。陳小象那一組超級屌的,走的
  秀超級棒,全場尖叫聲不斷。晚上她傳簡訊來告訴我她得了最佳舞台效果獎。

    下午跟老弟還有19在台北101度過,我們還看到了孫越孫叔叔坐在我
  們的隔壁桌。晚上我們跟丫頭還有cherry去吃飯,一家位於東區名叫「
  fabric」的店,我點了牛肉三明治,還不錯吃。整間店的燈光昏昏黃黃
  ,很有氣氛,不過拍起照來的時候倒是很麻煩,大家都不喜歡用閃光燈。聚餐
  結束後丫頭跟cherry吵著要去無名小站的辦公室,不過最後沒去成,我
  們五個人倒是在東區街頭混了一陣子。

    晚上住在老弟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