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我說很煩惱,唸五專時很欣賞一位系上的老師,畢業工作後現在重回學校深造,又遇到了那個她崇拜多年的老師,雖然對方單身不過大了她十來歲,她不清楚老師是否喜歡年輕女孩,她像個青春少女一樣懷春,期待在學校的不期而遇或是上他的課,結果這位老師的研究所學長(校內另外一位男老師)反而喜歡她。

  我跟她說:如果到最後妳兩頭空我再跟妳在一起好了。她笑笑地說:可是我喜歡中年男子耶。然而實質上她上一位男友也才大我兩歲而已。

  這個世界好像就是這樣,當初她拒絕我,結果現在換她陷入痛苦的暗戀漩渦中。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