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的時候超衰的,阿德幫我裝新的那顆硬碟,也很好心地幫我灌了
  許多軟體,灌超久的,快兩個小時了吧!沒想到灌到最後,卻中了疾風病毒,
  說實在的實在很扯耶!才剛灌完連上網一下而已,就這樣中了,所以的東西都
  白費了,我其實還好,最辛苦的是阿德。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去討論報告,現在真的很多東西要做喔!因為太累的緣
  故,我早上三、四節的軍訓課就沒去上了,現在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翹了幾次
  課,只覺得再不去的話,我的軍訓課下學期又要重修了,嘖嘖,下午的魏氏期
  中考,有點被騙的感覺,雖然說老師說要考的都有考出來,但是還有很多地方
  老師並沒有考,我的電腦越來越糟糕了,現在開一個視窗都要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