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快二十分才把平常的例行公事做完,馬上就打電話給哈尼,沒想
  到她居然不小心睡著了,半夢半醒間的哈尼很好笑,腦袋昏昏沉沉地好像喝醉
  酒,說話也語無倫次的,最好玩的是她還會說自己很清醒,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不過事實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後來講約半小時才掛上電話。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玩玩電腦又睡了回籠覺,近中午的時候起來,跟小花
  貓聊了天,叫她傳了最近一些歌手的新專輯給我,以前真是太笨了,居然不會
  叫她幫我找歌或是電影,誰都知道住宿舍的好處就是網路快,而且什麼都有。
  在這邊祝她明天可以抽中下學期的宿舍,這樣我就也有福利可以享受了。下午
  去學校唸書,效率不佳但跟以往比起來算是有認真坐在位子上了,後來阿孝打
  電話來說他回台中問我要不要出門去逛逛。念到十七點就沒什麼心思在書本上
  了,所以就打給阿孝叫他出來。

    騎車準備去一中街的時候在三民路上發現一家亞太電信的直營門市,所以
  就停了下來直接進去辦了,為了每個月透支的手機費著想,所以我跟哈尼決定
  要一起辦亞太電信,這樣以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講電話而不用擔心月底電話費
  會爆增。辦手機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趣事,不過其實也沒什麼,那就是我進去
  後跟門市小姐說我想辦門號,誰知道對方一臉疑惑的問我:「你滿二十歲了嗎
  ?」我回答我已經滿了,不過她說看起來不像,之後我反問對方:「那妳覺得
  我看起來像是幾歲?」她說:「十八、十九吧!」我簡直是爽死,然後回她說
  我已經二十三歲了。

    阿孝陪我去一中街吃晚餐,結束後就一起回他家看超級籃球聯賽,台啤今
  天打得很不好,整隊命中率都不高,再加上林志傑被陳志忠守得緊緊的,根本
  沒有太多的出手機會,即使切入禁區還有曾文鼎在裡面補防,所以沒有比平常
  容易得分,反觀裕隆整體的表現實在是太突出了,周士淵的表現跟之前簡直是
  判若兩人,在第一節就攻下了不少分。第四節還沒看完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開心地打給週遭有用亞太電信的親朋好友,哈尼說我迫不及待的
  樣子三八死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