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了一整夜的冷氣,反而讓我的病情變得更嚴重,早上起床後狂喝熱開水
  潤喉,還好似乎有點功效。我叫老弟上去床上睡覺,自己則是坐到電腦前寫日
  記跟回留言,不管身處何地,我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就好。

    中午跟老弟吃完午餐就搭車回中壢了,最後還是沒有遇到安姊子,她不知
  道忙什麼事情,說一定要忙完才能見我,我趕著回中壢,搭了下午兩點十九分
  的電車回中壢。

    下午跟晚上很悠閒,幾乎在電腦前渡過,導致右手手腕過度使用而隱隱作
  痛,左手肩膀也不自覺地一直出力而痠疼,最後我忍不住而去睡覺。

    我一點也沒有因為明天的試教而緊張,自己都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