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昏昏沉沉了一整天。早上就開始睡不好,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打電
  話來,有的還是隱藏號碼的不知名人士,直接問我:「你是張鶴齡嗎?」「嗯
  。」我說。「那沒事了。」於是對方就掛掉電話了。這是一通什麼樣的電話,
  對方又是誰呢?聲音從來沒有聽過,只知道是個女生,而且年紀跟我差不多吧
  。腦子還在昏睡中,於是我也懶得去想了。

    或許是吃感冒藥的關係,整天全身沒力,偏偏還有許多東西沒弄好。下午 
  跟林鈺笙在家裡看「限制級戰警」,他說明天要去電影院看第二集。

    晚上跟胡瓜去吃鐵板燒,不怎麼好吃。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球場,雖
  然我腦袋很重,手腳也沒力,鼻涕狂流,不過還是投了幾球罰球。
 
    依然病態中。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