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哈尼是調七點四十分的鬧鐘的,不過我們都太累了所以又睡了一個小時,直到八點四十分才起床,盥洗完後我們一起出門去早餐店吃早餐,兩個人在那邊享受了愉快的上午,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天氣不好,天空陰陰灰灰暗暗的,一點都不晴空萬里,完全沒有夏天的感覺。回到家後我看了NBA的轉播,我最喜歡的太陽隊終於在三連敗後取得了第一勝,免除第一輪被四比零的窘境,雖然我很欣賞Steve Nash也很喜歡太陽隊的球風,可惜的是馬刺真的太強了,按照常理剩餘的三場賽事,馬刺再取得一勝絕對不是難事。

  中午載哈尼去學校坐車順便買了便當,然後再拿替代役的短袖制服去裁縫店給老闆縫名條,還帶了一件米老鼠的無袖背心去給老闆修改一下。之後我去了燦坤3C晃了一下,最後買了一個4G的隨身碟財回家。下午在家吃便當跟玩電腦,直到十五點才出門去哈尼他們學校,今天九把刀要來演講,哈尼上禮拜就幫我買好入場票了,九把刀說一些關於他以前至今的創作歷程,最後還開放讓我們問問題,最後才是簽名會,我帶了《慢慢來\比較快》跟《依然九把刀》給他簽名(每人限簽兩本),最後還跟他合照。

  走路回家順便買了自助餐回家,後來邊吃邊玩「三國志6」,中途哈尼叫我去夜市填寫購買蔥油餅的單子,一開始還很納悶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結果一到那邊就如同哈尼所說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我登記的號碼為一百五十三號,不過當時只賣到一百號而已。約二十一點半哈尼補習回來了,於是我出門跟她會合,我們一起逛了夜市,順便拿蔥油餅,結果發現那味道真的很特別,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第一個是皮比較脆,第二個是味道跟一般我們吃到的不一樣,我一直懷疑是不是灑上去的胡椒粉根本不是胡椒粉,可能加了一點海苔之類的,但哈尼則是認為剛開始還沒煎的麵糊裡面可能有芝麻的成分。

  逛完夜市回到家看電視玩電腦,後來二十二點過後我們又跑出去逛康是美,最後買了一杯紅茶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