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凌晨幾點睡的,不過可能是昨天太累了所以顯得相當疲倦,早上哈尼還有課要上,因此我們差不多九點出門,載哈尼去學校先到「檸檬樹」買了一杯十元的紅茶才跟早餐店報到,我照樣點了起司蛋吐司,然後悠閒地在那邊邊吃邊看報紙。回到家後邊看NBA湖人對金塊的比賽邊玩「三國志6」。雖然我自己很熱愛籃球,也會關心國內SBL的比賽或是NBA的賽況,但是說真的卻不常收看NBA的轉播,頂多就是上網看NBA官網的每日highlight跟十大好球,我也知道Kobe Bryant很厲害,不過今天看了比賽才發現他的厲害真的很誇張,總是有些球對手已經封阻到了,但他就是可以想辦法把球投進。

  中午跟哈尼出門去吃午餐,我們在市區的漢堡王待了好一陣子,用完餐後我們去逛了新光三越,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有一層一層認真地去繞了,在台中去百貨公司大部分都直接前往誠品書店的那個樓層,頂多就是在晃一下青少年部門或體育用品部門。離開後我們就回家休息,換好衣服後再出門去南台科技大學,我先陪哈尼運動,不過她的體力真的很差,居然跑一圈四百公尺就喊累沒力了。後來我找了小艾一起打球,雖然沒有認真去計時在場上的時間,不過只知道我們從頭贏到尾,最後還是因為太累了而自願下場休息的。

  我們在南科技大學附近的店家吃晚餐,吃完後才回家,回程中我先去統聯車站買了明天要回台中的車票,之後哈尼去眼鏡店買了一個隱形眼鏡盒,最後我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