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小嫻講完電話就去睡了,才一點而已耶,一個月前的我這時候可能
  才跟老闆點完豬肝麵,正準備坐下來看電視而已,沒想到現在早已人事已非。

    早上小嫻打電話叫我起床,盥洗完下樓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了。早上我是第
  一個到辦公室的,之後是惠清大姐,最後是美幸老師。早上的時候很輕鬆,一
  開始我拿出《教育概論》來看,不過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導致我有些昏昏沉
  沉的,天氣悶熱真的會讓人很想睡覺噢,中間我離開辦公室去洗臉了好幾次,
  後來想說這樣效率也不是很好,索性直接拿出《國境之南、太陽之西》來看。

    中午自己跑去吃飯,一家價格很貴的自助餐店,我點了兩樣青菜跟一隻雞
  腿居然要六十五塊,我差點跟老闆翻臉,不過還是默默地把錢掏出來,但下次
  我再也不會去就是了。下午的時候映維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的新生訓練實習老
  師其實要幫忙,不過根本沒有任何人跟我提起這件事,後來跑去黎明堂帶一年
  三班,還好早上的時候有另外一位老師帶著他們。

    聽完演講回班上的途中,有個學生跑來跟我說:「老師你好帥喔!」心裡
  還蠻爽的,不過是個男學生(嘆)。最後一堂課一邊等著制服廠商來跟他們量
  衣服的尺寸一邊跟他們聊天,我發現我跟他們有著一點點的代溝,不是他們講
  的東西不清楚,就是我無法理解他們的話,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居然大他們十歲
  ,原來我這麼老了。班上的女學生裡面有兩個正妹,一個皮膚超白超好,乖巧
  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我說話,另外一個我倒是從來沒發現到,因為她戴著眼鏡
  ,臉有點肉肉的,直到她跑來前面跟另外一位實習老師說話的時候我才注意到
  她的存在,眼鏡下有著一對非常漂亮的眼睛,她的雙眼皮很迷人。這兩個女生
  真的很好看,我隱約可以想像她們十年後的樣子,絕對可以獨當一面、風靡萬
  種的。

    下午四點半下班,回家玩玩電腦,打掃家裡一樓的落地窗。晚上一邊吃飯
  一邊看「不良主婦」第七集的V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