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小嫻講完電話才去睡,不過老弟居然還沒回來。早上六點半老弟打
  電話來叫我起床,說好二十分鐘後到家,吃完早餐以後就去上班了。

    早上七點二十就到三班了,後來另外一位老師也來了,於是我們開始收學
  生該繳交的服裝費,全部收完有十五萬多喔,後來另外一位實習老師就趕緊拿
  去總務處了。之後是學生的智力測驗跟學科能力測驗,我倒是樂得輕鬆,站在
  講台前或是門口旁監考,有時候則是到走廊吹吹風,大體而言,一點都不會累
  也不會無聊就是了。
 
    中午幫昕潔買便當回來,正確來說我該稱呼她一聲昕潔老師的,不過實際
  上她的年齡只大我一歲(還兩歲)而已,昕潔人很好而且又超親切,所以沒有
  老師的架子或是威嚴,因為她總是面對笑容的。下午原本是我跟她值班的,但
  是映維跟承逸(另外兩位實習特教老師)居然又回來幫昕潔,害得她超感動的
  ,下午我們就核對早上的智力測驗成績,果然人多好辦事,下午四點之前我們
  就結束了。

    下點半下班以後跟老弟跑去逛逢甲,不知道多久沒去了,總而言之有好久
  一陣子了吧!因為很多地方都變了,連賣西瓜汁的攤販也不見了,害我想喝一
  杯西瓜牛奶也找好久。我跟老弟先跑去逢甲大學的敦煌書局繞繞,想知道之前
  網路上傳言一百二十元的首輪電影票是不是真的,結果沒想到居然屬實,這是
  個讓人興奮的好消息,可惜的是最近並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下午先去立人幼稚園接小阿姨的兩個小朋友下課,之後帶他們去圍棋教室
  。晚上跟老媽、大阿姨還有小阿姨在「無為草堂」吃飯,東西還不錯,裝潢也
  特別的,害我也想帶小嫻去。

    晚上家裡網路不知道為什麼掛了,還好九點多的時候就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