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到中壢了,沒想到居然是我們家第一個回來的,林鈺笙今天早上
  才回來,早上還下著大雨噢,但是到了下午天氣突然轉晴了,看樣子颱風走了
  ,下午我先跑去圖書館借了書來看,一口氣借了五本,兩本保羅‧科爾賀的,
  兩本哈金的,一本朱少麟的,後來跟林鈺笙去學校打球,人好少,連那些老阿
  伯也沒來幾個,遇到了應外系的幾個球友,他們說這禮拜他們要打大英盃,我
  跟3P說我也想要去,真的很想打,看看自己實力在哪裡。

    晚上去逛大潤發,突然覺得很閒,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一直想在這
  暑假有點作為或是什麼的,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這種個性,只會嘴巴說說
  的個性,可惡,我討厭自己自己這種軟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