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才睡去,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是因為要考試了異常興奮還是老弟房間太熱的緣故,反正整個人清醒著。不知道幾點時聽到客廳有人大呼小叫,似乎是世界盃開打了。早上七點半的鬧鈴還沒響就醒了,不過一直到七點四十五分才出門,好在不用多久的時間就到三和國中了。考北縣的人不多,孟純、簡媽、許利綸、雅雯跟施華菁,其他都考桃縣去了。

  考完先跑去誠品敦南看書,這個地方是我每次來台北必朝聖的地點(只要有空的話)。很小的時候母親就買了很多書給我看,那時我只想往外跑不喜歡待在家裡看課外讀物,總覺得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時空轉移,十幾年後的我卻變得如此熱愛閱讀,一個禮拜一定得去一趟書店,即使沒有看書,摸摸書皮聞聞書本的味道就心滿意足了,或許這習慣是因為愛上文字而開始的吧。

  我跟安姊子十個月沒見面了,之前我上過幾次台北她去過幾次中壢,但都因為彼此有事而沒碰到面,今天好不容易見面了,我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一家叫「橄欖樹」的義式餐廳吃午餐(十五點多的時候),因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話很多,講了超多的事情說了好多話,一直到十六點半才陪她去坐公車。搭了十七點半回台中的國光號,下了交流道到下車居然要三個小時的時間,之後就跑去找河馬。晚上跟他還有陳志豪去烏日啤酒廠打籃球,又發現了一個夜間球場,整個很開心。

  北縣這次教育綜合科目的題目真的很難,專業的部分我又沒唸得比人家熟,我想只好把目標放在下一次的縣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