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好要早睡的,雖然日記沒有延遲在當天立即發表,不過講完電
  話都已經凌晨兩點了。一大早不到八點不知為何就醒了,繼續躺在床上一直到
  八點才起床,吃完早餐出門去唸書。上午唸的還算順利,中間因為累了有小睡
  一下。

    十三點半離開去「聞香」吃麵,結束後去大業國中報名,遇到三年沒見的
  湘怡學姊,沒想到她已經結婚了,因為她老公在新竹上班的關係,偏偏介聘很
  難(她現在在花蓮當老師),所以她今年要再考一次教師甄試,還好她是報學
  障類國文科,跟我沒有關係。大業國中的效率很慢,可能是人力不夠多的關係
  ,整個進展速度很慢,拿到准考證回家都已經十五點了。

    原本以為不是假日所以國光車站應該會很少人,但是我忘記明天桃園縣要
  考試,所以往中壢桃園的人超多的,補位排超長的,一直到十六點才有一班加
  班車,上了車就開始睡覺,後來也不知道哪時候才醒來。到中壢後跟林鈺笙去
  吃晚餐,然後去桃園的陽明運動公園打籃球,這次應該是我跟林鈺笙最後一次
  一起打球了,下次不知道是何時了,今天這顆球不怎麼好運,還有點變形,雖
  然影響到我們的表現,不過還是一上場就再也沒輸過,連續在場上一個小時沒
  有下去休息過,對手還一直問我們:「都不會累喔。」對他們來說可能連續一
  個小時在場上很不可思議吧,不過對我們來講真的很習以為常,我們打球哪次
  不是這個樣子的。

    二十二點二十二分開往基隆的電車,林鈺笙在桃園火車站陪我聊天。差不
  多半小時就到台北了,後來老弟來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