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十四分在睡夢中接到寶貝姊子的電話,彼此報告了最近發生的事
  情,無奈我真的太累、太倦了,聊了將近十分鐘後才結束話題。早上快起床的
  時候作了一個惡夢,害得我處於一種驚恐的狀態。

    算一算睡眠時數也才五個小時,難怪上班的時候累翻了,頻頻打瞌睡,還
  好星期二上午沒有什麼課。午餐過後睡了一頓超舒服的午覺,下午精神變得很
  好看了點書。班上沒發生什麼大事,除了冠志比較沒禮貌在我身後整個人跳到
  我背上來而被我修理了一頓以外,就是建良把尿尿到褲子上,還好他會自己脫
  褲子穿褲子,不然我就頭大了。下午的時候倒是利用空閒的時間看了《到處存
  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裡的第一篇故事。

    回家換好衣服出門去打球,雖然天氣很好,但球場的人卻少的可憐,害我
  沒什麼動力打球,偏偏對手又是一群老頭子,打起來更是沒什麼刺激感,高中
  時期可能會很怕這種社會人士,光一個啤酒肚就把我擠走了,但跟小阮學打球
  後對這個就再也沒有很大的恐懼感了。想想,可以好好打球的日子也不多了,
  一個月,說不定五點天就黑了,這樣也好,這時期還是專心唸書比較重要。晚
  上去爺爺家看奶奶,她剛出院。我跟老爸、爺爺在客廳看「意難忘」,老媽陪
  奶奶聊天。

    二十二點五十七分四十四秒,留言板留言數一萬篇已達上限,大家再見。

    再次想起我跟那個女孩之間的事情,我像個孤魂野鬼似的持續在這個破碎
  時空遊蕩,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二○○八年九月六號,我們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