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未來的自己是怎樣的,還有就是自己的未來伴侶是什
  麼樣的人,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士、農、工、商、軍、公
  、教,還是服務業,甚至是其他,我曾經想過噢,我總是幻想著未來我的老婆
  是個美女,就算不是頂尖的美女,至少也是那種皮膚白皙,很有教養,有雙大
  眼睛,待人溫柔體貼,而且她還是個牙醫喔,為什麼是牙醫呢,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醫生賺很多錢吧,那為什麼不是小兒科醫生或是外科醫生呢,這我就不
  清楚了,或許是小時後給一個人很好的牙醫阿姨看過之後,對她好的印象還停
  留在腦海裡吧,我想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