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會固定寫一篇文章,不管是小說創作,還是生活上的一些心得
  啟示,即使很單純地寫下一天生活記事,不管怎麼樣,我已經很習慣地寫文章
  了,但也是因為我找的一個屬於我的地方,相對地變成我比較不再重視這裡了
  ,雖然說我還是一樣持續每天會這裡補上我的日記,不過那種感覺已經不一樣
  了,真糟糕,我也不是很會說,嘖嘖。

    林鈺笙去住在台北,他一個禮拜只有星期天沒有補習,所以乾脆去那邊住
  也比較划算,倒是我,把一個人的生活實踐的更透徹了,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還好我這個暑假至少有做點事情,不再像以往那麼渾渾噩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