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起來查區哨,運氣很不好剛好是役男進來的第一天,所以只好一個一個中隊逐一檢查,好在現在還不是役男站哨,所以不會延誤太多時間,不然一定會更久,查完哨回隊上都五點二十分了,換好衣服在床上小憩一下,根本還沒睡著人就又起床了。早上在役男寢室教役男內務教則,之後讓他們打掃隊上環境,約七點到餐廳吃早餐。上午役男進行尿液檢查,不過我負責在一大餐廳跟課,幫忙一中隊帶兵。

  十一點時吉冠學長就跟我說可以回隊上準備整理行李了,然後我跟折凱學長、凱珽學長三貼在高鐵,之後在自己騎車去朝馬搭車。運氣很好等十分鐘就上車了,路上睡了小覺,後來把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看完,差不多十五點半到了高雄車站,然後等哈尼來接我,之後我們先去國眾大飯店辦理住宿登記,休息了一陣子等太陽小一點才出門。

  我們先去爭鮮吃晚餐,之後去逛百貨公司,我買了一隻JOJO的手錶,會買的原因除了好看之外因為特價九百九十元,這樣算起來算是賺到了,後來我們在百貨公司晃了很久,最後才回旅社休息。哈尼二十二點離開旅館,留我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