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頹廢的一天。我的鬥志完全被所謂的假日而擊倒,凌晨悠閒的在網路
  上逗留,東家長西家短的,這邊串串門子,那邊串串門子。「沒關係啦,明天
  星期六耶!」人性中的墮落在我身上一覽無疑,突然,很憎恨自己的模樣。

    醒來時已十一點,不過精神狀況並沒有很好,腦袋還是昏昏沉沉想要睡覺
  的感覺,費了九牛二虎的力量硬是命令自己起身去廁所洗臉,之後玩了電腦。
  下午去醫院復健,結束之後直接二中找河馬他們。我的手我想是不會好了吧!
  雖然說每天很認真的準時去醫院報到,然而回家後卻又拼了命的往球場跑,不
  斷殘害自己的手,雖然總是很小心的護著右手,盡量不要出力或是被別人打到
  ,不過我想這樣還是多少會受到影響,到底哪時候才會學乖呢?

    洗澡前照樣舉了啞鈴跟作仰臥起坐,我這個人就某方面來說,是個很有決
  心跟毅力的人,不管是在健身或寫日記的這些行為,唯讀對唸書沒輒,我想,
  如果唸書時能跟寫日記一樣有恆心的話,那不知道有多好。

    晚上照樣沒有看書,十點的時候出門去逛了夜市,買了一串鳥蛋跟一包地
  瓜球,還有一杯山粉圓,最後看人家叫賣宣傳一種很獨特的超強吸水力的清潔
  美容巾,買一送二且效果真的很神奇,忍不住就買了下來。逛完夜市騎車晃到
  了建國北路,小樂樂可能睡著了,依然沒有接我的電話。

    週末假日家裡附近的球場總是特別熱鬧,我在那裡待了一會兒,可惜戴眼
  鏡還穿拖鞋,不然我也想上場大顯身手一翻。

    對了,下午接到寶貝姊子從英國打來的電話,在高堂前面跟她聊了十分鐘
  。姊,快點回台灣吧,我好想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