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正常的生活正常的日子,凌晨講完電話玩完電腦都已經快三點了,早
  上睡到十點才起床,吃了早餐玩了電腦。吃完午餐載老弟出門,我們先去西屯
  國小找幸運草,三片的幸運草隨處可見,四片的幸運草就很少見,我跟老弟在
  艷陽下辛苦地找尋,邊找邊討論起四片的幸運草算不算是基因突變,不然為何
  那麼少見,少見歸少見但只要努力認真找尋,其實還是不難發現,所以我們的
  總結是可能有分隱性或顯性基因之類的吧。我跟老弟各找到兩個,用黑人牙膏
  的盒子小心翼翼地裝起來放在車廂裡,之後載老弟去統聯的中港轉運站搭車。

    回家後順道去金石堂書局逛逛,翻了翻該看的雜誌,回家後跟河馬約好十
  七點半一中球場見,之後玩了電腦睡了午覺。雖然才出國五天而已但好像已經
  一世紀沒碰球的樣子,跟高中生打球就不會認真,反正也只是運運動打好玩的
  而已,不過事實可以證明的就是我太久沒打球的話真的會退步。打完球後先去
  林世杰她女朋友的店那邊聊天,待在那邊吹冷氣,之後林世杰跟他女朋友要去
  別的地方,所以我跟河馬只好兩個人在一中街四處亂晃。

    回家吃完晚餐在電腦前看亞洲職籃大賽,不知道是菲律賓太弱還是我們今
  天的手風超順,三分球的命中率高的嚇人,最後大贏菲律賓。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寫日記變得很無趣,尤其是去日本玩的這幾天的日
  記,完全都是流水帳的生活記事,哈尼說我也可以寫些心情日記,可是對我來
  說當心裡有什麼想法浮現時,反而會獨立寫一篇感寫,並不會寫在每天的日記
  裡,看樣子我的日記風格永遠都不會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