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發現我的電腦怪怪的,畫面會出現一個視窗,說電腦一分鐘後會重新開機,一開始的時候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還以為是風扇壞掉了。今天晚上下班回來,阿德跟我說其實是中病毒了,後來他叫我去他們班版看文章,有寫如何解病毒,最後我終於把病毒清了,很高興,我又可以掛站了。

  突然開始喜歡看tk在DIARY版發表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看故事喔!而且我很喜歡他那種的敘述風格,什麼感覺說不出來,反正就是喜歡就對了,還有,我一直很好奇,小可愛跟阿金到底哪個才是他的最愛。

  凌晨小阮在MSN上丟我一句:「走了啊!」我就回:「三重宮喔!」就這樣,我們去打籃球,不過不是去三重宮,是去平鎮棒球場旁邊那個,後來我們打到警察來趕人,可能是太晚了,附近的居民在抱怨吧!嘖嘖。

  我決定每天都要去前站那裡的電動玩具場打「炸彈超人2」了,以前高中的時候玩過,玩到變成精那樣,一局兩條命幾乎可以玩到最後一關,不過好久沒打了,現在只能玩到第三大關而已,可是十塊錢將近也是能讓我呆上一個小時左右吧!蠻好打發時間的,跟去雅閣看漫畫是一樣道理。

  昨天去了敦煌一趟,跟麗真聊天,後來她說了一句話,覺得好有道理,「你想要一個人,不代表別人也想要一個人啊!」沒錯,這句真是經典,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人是要成長的啦!

  逛別人林克的時候,有個叫「屁條公主」的,很可愛喔!不過長得超像豬哥那間摩奇地的工讀生,我還寄網址給海狗看,早上起床時看水球回顧,他丟了一句:「幹,根本是她吧!」說真的,相似度應該有百分之九十九喔。

  跟林鈺笙約好星期六要去大園看脫衣秀的,班也跟淑華調了,偏偏可樂他們的網聚也是在這個星期六,預定的成員有可樂、卡菈、小鬼、小o、大O、父王(應該就是k吧?!),還有史踹克、瓦特、警警妹、米米妹、tk跟先到三(也就是我),其實我真的好想去,因為都是心站灌水的前輩們,文章數都多我好多好多那樣,多認識朋友也好,可是又想要去看脫衣秀,男人真是色,嘖嘖,真討厭。

  這篇文章的敘述方式是學tk的,不知道有沒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