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突然醒來,不過因為太累了又繼續睡,直到哈尼打電話來才醒來,灌洗好出門去找早餐店,因為人生地不熟又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只好徒步的方式挨家挨戶地找,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點完餐後邊吃邊看報紙,也是待了快一個小時才回旅館。

  哈尼說她還很想睡覺,所以在這邊休息一下,因為我也很累所以就跟著一起睡,直到十三點半我們才起床,吃完午餐後去新崛江商圈晃,之後又去了壽山動物園逛,結束後去了大遠百百貨,因為我發現有出版社的書籍義賣,全部的書都五折,不過大部分都是一些小出版社,不然就是我不喜歡看的書的出版社,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一本就是了。因為哈尼突然肚子痛的關係所以我們只好先回旅館休息,她睡覺我看電視,哈尼睡一覺後人好很多了,之後我們去鳳山的芊芊火鍋吃晚餐,這是哈尼極力推薦的一家店,火烤兩吃吃到飽,每人才一百五十元,真的很划算。

  吃完後我們在附近的公園休息,順便看人跳土風舞,之後才準備回旅社,路途中經過鳳山店的家樂福,發現他們有體育用品店的暢貨中心,所以停下來進去繞了一下,可惜並沒有看到想要的鞋子,或是想要的價格太貴了。

  晚上在房間看電視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