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九點多自己醒來,因為還很累所以並沒有馬上起床,則是坐在床上開了電視,發現有奧運男籃美國對希臘的比賽,馬上就被這吸引離不開床,一直把上半場看完後才趕緊出去買了早餐回來邊吃邊看轉撥,美國夢幻隊不愧是NBA裡的佼佼者,雖然希臘曾經一度讓我覺得好強的感覺,不過最終美國隊還是輕取了希臘。十一點半搭上統聯的車回台中,這一段路程真的蠻久的,好在有電視轉撥中華隊對中國隊的棒球比賽,雖然說我熱衷的還是籃球,但在這個時候我的愛國心還是被激發了,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至少我也可以湊合湊合,也因為有這場比賽的關係,讓我覺得高雄到台中不是一段很遠的距離。

  回到台中後先把機車騎去修理,我的時速表又壞了,老闆說是電線的問題,單單只是一條線就要兩百塊,也不知道有沒有被唬了。買了午餐回家邊吃邊看未完的棒球比賽,中華隊真的好可憐,原本可以贏的比賽就這樣輸掉了,真的感到很錯愕,不過我想遠在北京在球場上的選手才是最難過的人吧,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中華隊加油囉。

  下午在家幫老爸用中元普渡的事情,先把庭院草乾淨後忙著擺供品再拜拜,結束後還得燒金紙,燒完還要再重新整理一次庭院。之後回房間上網,把最近幾天人家投稿的文章轉錄並發表,回了留言看了新文章並上傳新照片,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感覺根本沒做到什麼事情。

  洗澡前做了伏地挺身,約十九點十分下樓吃晚餐,之後差不多二十點準備出門回成功嶺時才突然發現機車發不動,臨時拜託老爸載我回部隊。回到隊上後一陣的惆悵襲來,以前回來並不會這麼覺得辛苦,現在則是覺得痛苦萬分。二十二點開始站哨,之後隊長把我們叫進分隊長室宣布一些事情,二十四點我才下哨。

  對了,今天是老舒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