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開始亮起紅燈嗎?我不知道。身心已疲憊到某個極限,身體機能
  逐漸下滑,動作變得遲緩,思緒越來越不清晰,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當,
  細胞開始抗議,器官開始怒吼,完全變得無法掌握,我隨時會死去。

    今天看完了吉本芭娜娜的新書《不倫與南美》,所謂的不倫,其實說的是
  內容裡的主角談的不倫之戀,而南美,指的是南美洲,因為這本書是吉本芭娜
  娜在阿根廷寫的,而故事的地點也都設定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我已經
  連續第四天去吃普仁自助餐(原理工自助餐)旁邊的那家麵攤,擔仔麵三十五
  元,但裡面的料卻非常豐富,有三片肉面,兩個蝦仁,口味其實很普通,大同
  小異,把黃麵丟到熱水裡燙,這我也會,但他們的小菜──豬頭肉卻是極品中
  的極品,非常的可口,很慶幸自己大學唸中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嚐到這
  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