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個很奇妙的動物我這麼覺得。
有突發奇想的舉止、還有摸不透的怪招術。
目的就是那個抓不到的飄渺、聞不著氣味又不能溫飽三餐的虛榮。

我曾經也是需要用這樣的虛榮來填補我匱乏的生活和單調的情緒。
或許也不是填補,只是想要某種證明。
但就是虛榮的一種。

作節目就是要有效果,
說笑話就是要看到大家笑嘛,
既然要上妝,不是要嚇到人就是要煞到人,
如果要說道理就是要有人聽的懂。
所以,既然要吸引人,就要有那個梗。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的台中女孩,妳做到了!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十八歲那年掀起的背影殺手風波。
那時候全台灣的女孩每個頭髮都直直長長,黑黑亮亮。
看不見正面,背面美也可以。

於是,也許這是另一起風(瘋)波也說不定。
(還蠻期待的)

想當年玩BBS我們可是每個人都很瘋狂,
電腦教室哩,老師明明教大家用滑鼠,
卻聽到參差不齊、又啪拉啪拉的打字聲,
才那麼一個不注意,就發現小明
(年紀17,藝名,個性沉悶話少,愛傻笑,個頭小,不高不瘦)
肥肥短短的手,打字頓時飛快,
原來他在網路上別名『高傲的鋼琴手』,還真不是浪得虛名!

坐在旁邊的小福榮問我:當妳看到這樣的情景,還要沉迷在網路的迷途多久?
頓時的確我傻眼之外再也說不出什麼話來。

但是有意思的就是,
網路上既然有這麼多人想要被鼓舞,於是當然鼓舞別人的人也就漸漸多了起來。
這就是生態(供需要正常)。

於是我曾經就做過一個小實驗,分享出來或許會流失我一部分的粉絲,
但是為了讓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的女孩露臉,我決定說了!(不是脫了)

這個隱藏多年的秘辛,就是把本人非常多時期的照片,
將器官逐一切割下來,拆散開來的就單純的只有眼睛,
然後要分清楚右眼,然後左眼、然後鼻子,還有可愛的嘴巴等。
但是都不能用同樣一張照片去做切割。

分散開來,乍看下還真的是五官正常,而且端正。
所以常有路人問我怎麼不組合起來?
重點是,組合起來還有什麼好看的?而且你要看嗎?

這就是人類最原始的欲望!窺探秘密。
反正別人越是不和你說的,你偏偏就是要知道;
別人和你說這是秘密不能說的,你偏偏就和別人也說:這是秘密可別說出去!

解鈴還須繫鈴人!
期中考考差了,檢討考卷也要對答案;
猜燈謎猜錯了,不讓我拿獎品也要讓我知道我哪猜錯了!
給大家猜了那麼久,是不是啥時也來公佈一下正確答案呢?
節目的效果作足了,重覆次數多了就沒意思了;
笑話的梗老是一樣,慢慢理所當然就會變成冷笑話。

台中女孩不露臉的這個梗,我收到了,
新鮮的對話呢喃,世代的語言,或許我也不太明白她要表示的,
但唯一可以證明的
戲拖長了,怕就不好看了。

台中不露臉女孩,妳就掀起遊戲的最高潮吧!
期待這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