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起床了,中午十二點就起來了,千萬不要誤會,我幾乎每天都
  是早上六、七點才睡覺,有時後更晚,吃完早餐八點才去睡覺,所以,我都是
  睡到下午兩三點的,因此十二點就起床,是根本睡不夠的。

    中午跟魔術社的人聚餐,在一家叫聖保羅的店,其實也不過才四個人而以
  ,我沒有點簡餐,只點了一杯不像柳橙汁的柳橙汁,學到了很多魔術,有衛生
  紙的,有橡皮筋的,當然,撲克牌是不能少的,還花了一百塊買了一付專門變
  魔術用的撲克牌,除了學一些生活化的魔術外,也學了比較專業的、技術層面
  性的,變魔術其實很難,跟打籃球一樣,都是一樣要苦練的。

    下午上班快要類死了,因為睡不夠,偏偏店裡好多客人,跟昨天有得比,
  說不定還比昨天多喔!

    凌晨跑去前站的電動玩具店,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十元的第一局,兩條命
  在第一大關還沒過完就死了,第二局也玩的不好,第二大關過完就剩最後一命
  了,最後一命撐到第四大關,不過一下子就死了,嘖嘖。

    日子又開始無聊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心裡許下諾言,在這個暑
  假要把小說完成,然而卻還沒開始動筆,構思依然停留在腦海中,但是我很怕
  突然哪一天醒來,這些靈感就不翼而飛了。

    夜深人靜,三房兩廳的家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看著文章,忽然,
  眼淚就這麼滴下來了。這個暑假我流了兩滴淚,一滴叫愛情,另一滴叫心碎。

    「嘿,你過得好嗎?我有些熟悉的陌生人,我現在很好,那你呢?」

    我過得好嗎?我也不知道,有些事情既然都已經發生了,就發生了,時間
  不可能重來,也不可能倒流,現在的妳很幸福,那就夠了。

    我的人生旅程中,愛情到底是不是我所追求的一部分,我開始迷惘了,我
  只知道,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過去的回憶依然深藏我心。二十年後的某
  個夏天,當我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仰望這熾熱的太陽時,我會突然想起在
  我二十歲的那年,曾經有個陪伴過我的女孩。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寫抒情文嗎?唉…不過,這至少是我心裡最真實的感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