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為了等美眉的電話而搞到很晚睡,聊完都快兩點了,一點也不像今天
  要考試的人,不過所謂耍酷耍炫隨機應變正是我的寫照吧,如果我不這樣子的
  話就不叫張鶴齡了。早上在睡夢中被老爸叫醒,賴了七分鐘的床才起來,下樓
  拿早餐邊吃邊上網,還不小心差點玩過頭,八點快十分出門,一路時速八十狂
  飆到明德女中。

    第一堂八點半,還有多餘的時間上個廁所洗個臉,題目還算簡單,不過決
  勝分依然是在教育測驗教育統計那部份,很多都不會隨便亂猜,第二節是教育
  專業的部分,題目只有五十題,也不會太難,老實說寫的都很順手,提早二十
  分鐘交卷,後來跑去中興大學前的那家書店繞繞。

    彰化縣很快就公佈答案了,考了這麼多間今天的分數是最好的一次,除了
  後來有認真唸書,我想題目簡單也是很大的原因,老實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過
  筆試,但即使有,我想也可能是吊車尾上的吧。下午玩電腦上網看看文章,十
  七點的時候出門去一中街剪頭髮,剪完後跟小昭在中友碰面,一起去「SKY
  LARK」吃晚餐,問了他關於試教還有口試的一些技巧跟東西。

    晚上跟河馬還有陳智豪去烏日球場打,那邊雖然燈很亮但不知道為什麼很
  悶,流汗的量是在南苑的兩倍吧,很久沒有這麼認真打球了,河馬下場後我專
  注地在防守跟進攻上,肌耐力很明顯沒有以前好,打到差點抽筋。

    放假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