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拆掉一個禮拜了,然而洗澡前舉啞鈴的習慣並沒有因此而開始,仰臥
  起坐倒是會做上幾回。想想我有多久沒運動了,從手腕舟狀骨破裂到現在也快
  三個月了,昔日的籃球熱血少年也早已不在。

    魔法學習營的最後一天,早上第一堂課是由科博館的博士講解有關生物方
  面的知識,中間打了一點小瞌睡,其餘的時間看了村上春樹的《黑夜之後》。
  之後我們直接坐遊覽車到位於工業區裡的一家自行車研發中心參觀。他們安排
  一個設計自行車的活動,讓學生藉由分組來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同學們也很
  努力的畫設計圖,然後利用珍珠板、牙籤、筷子與紙黏土……等東西組裝一台
  立體、實際的自行車,然後上台介紹他們自行車的相關簡介以及設計理念。下
  午則是三個分開的活動,兩項電玩遊戲,一像體能測驗,其中特別要說明的就
  是那兩樣賽車電玩遊戲,雖然主機是XBOX,然而搖桿卻不是一般常見的掌
  上型搖桿,第一個的是必須坐在輪椅上操控,藉由雙手滾輪子來操控方向與前
  進後退,第二個是自行車的遊戲,而搖桿就是貨真價實的自行車,操作的方式
  跟騎腳踏車是一樣的。看著學生們快樂的玩著電玩遊戲,然而我卻絲毫沒有感
  受到他們那愉悅的氣氛,反而一個人在一旁靜靜地沉溺在陳小春〈該我的愛〉
  的悲傷漩渦裡。

    四天的魔法學習營很快過去,雖然過程很累人(每天幾乎提早一個小時起
  床),不過卻收穫很多,不管是知識的獲得、與學生之間的相處,還是帶隊的
  技巧都是。暑假實習最特別且精采的一段我想就是這禮拜了吧!

    晚上跟老弟去看醫生,張肇宇醫師真的很厲害噢,只看一下手就知道我的
  大拇指肌肉呈現萎縮的狀態,不過自己倒不會很擔心手上的傷勢就是了。結束
  後我們跑去逛「誠品龍心」和一中街,老弟買了魔比的專輯〈18〉,我買了
  一杯又貴又不好喝的西瓜牛奶。

    妳說我們之間隔了一道厚厚的牆,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麻辣教師GTO
  》,真希望鬼塚英吉能幫我把那道牆打碎,讓它消失得無影無蹤。

    想想我有多久沒留言給妳,原來,八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