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記是講到幾點,只知道很累很累而已,講到眼睛都快閉上,腦袋都幾乎停止運轉了那樣。早上睡到近十一點才起床,但還是很疲倦。中午時跟老媽還有老弟一起去看二輪片「我的超人女友」,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大體上而言還算蠻好笑的,不過看完出電影院門口時,老媽居然對我說:「你就只喜歡看這種片而已。」 害我頓時有些無言,因為這種片子就是要等到二輪上映時才來看的啊!

  下午回家以後連午覺都沒睡就出門去中興唸書了,不過後來卻跟哈尼在講事情,一個人站在中興圖書館前面吹風,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吧!所以似乎有點著涼。講完電話都已經十六點初頭了,搞得我也沒有唸書的心情,最後就跟河馬還有volvo跑去打球,雖然穿牛仔褲跟拖鞋,但還是減免不了我對籃球的熱情,好在對手是高中生,所以還可以勉強應付。

  晚上十八點回家以後全家一起出門去吃晚餐,到了「布藍里烘焙坊」才知道都客滿了,老弟還怪我說應該先提前訂位才對,後來老媽提議去「花園風味館」吃,我們四個人一個人點了一道菜,不過東西倒是還好並沒有多好吃就是了。晚上全家人在七期、八期附近看房子,看完以後才回家。

  跟老媽在餐廳聊了天,聽她講以前的一些事情,只能說佩服而已,其餘沒什麼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