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約好凌晨零點半講電話,一點過後也累了就睡了。八點二十分起來叫哈尼起床,之後一直猶豫著要起床出門去唸書還是繼續待在家裡睡覺,可惜我想上進的心依然敵不過瞌睡蟲的誘惑,還是睡到九點半才起床。早上去美玲家上課發現他們加多了一個新成員,美玲爸爸從山上抓了一隻小野貓回家,說是要把牠養大以後好讓牠抓家中的老鼠,上課時那隻小貓咪一直喵喵地叫,因為牠不想被關在籠子裡,後來是美玲爸爸把牠放出來才安靜的。

  在一中街吃午餐,之後跑去看漫畫。約十三點的時候去國圖睡午覺,下午去學倫家上課,今天幫他複習了之前所教的東西,個位數的加法、各位數的減法以及奇數與偶數,雖然這些東西反覆不斷的練習,不過對他而言還是有點難度,不知道是學得快也忘得快,還是說每次寫學習單時他的注意力很難集中,導致正確率並不高。

  下課後去復健,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再去看醫生了,因為每次花在復健的時間上都很久,來回的車程以及蒸氣治療、電療跟針灸,加起來也都要一個小時以上。現在大腿幾乎可以蹲下了,我的背也沒那麼痛了,不過張醫師一直緊叮嚀我要到明年才可以打球,所以我也只好很無奈的乖乖來看病。吃完晚餐以後去中山醫學大學唸書,順便跟老媽師專同學的小孩交換了聖誕卡片。可能是很累的關係,所以即使中間小憩了十分鐘還是很疲倦,也因為想睡覺的緣故,唸起書來的效率不是很好,題目也錯了好幾題。晚上回家的時候打電話給哈尼,那時候她跟小莉、菁菁在逛夜市,聽哈尼說小莉換了個新髮型,很好看的樣子。

  每天回到家的工作就是很緊湊,寫日記、幫老爸搥背跟洗澡,閒暇時間才能上個批踢踢看看文章,用bloglines訂閱的文章不知道多久沒看了,偏偏今天電腦又出了點問題,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煩躁與鬱卒。

  噢對了,在這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