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但我曾經聽過有女生說她們不喜歡目的性太強的男生,如果一開始就顯得太積極,一付就是要追求的樣子,反而會嚇跑她們。」我發問。

「你這論調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

「什麼意思?」我納悶地說。

「我直接問你,你覺得你今天想學把妹,是去問一個女生該怎麼把她,還是問曾經把到她的前男友們。」玩咖問。

「感覺好像是問她前男友們好像比較有用。」雖然我心裡覺得都一樣,有點難分辨。

「把妹首要的就是一個效率問題,今天你問A女孩怎麼做才可把到她,沒錯,你聽了以後的確可以把到她,但不代表你可以用同樣的方式把到B、C、D、E這些女孩。」

「所以?!」我期待玩咖繼續接著說明。

「但如果你今天請教的對象是曾經把到B、C、D、E這些女孩的把妹高手,即使這個把妹高手沒有把到A。但我問你,你想跟A女孩學把妹還是跟這個把妹高手請益。」

「當然是跟這個把妹高手拜師學藝啊。」我想都沒想直接說。

「那就對了啊,所以你覺得女生說她們不喜歡目的性太強的男生是真的嗎?」

「你這樣解釋是頗有道理,但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假設今天彭于晏對女孩的目的性很強,擺明就是要追求她,所以女孩會因為原本對彭于晏就有好感,但因為察覺彭于晏目的性太強而拒絕他的追求嗎?」

「如果原本對彭于晏就有好感的話那應該不會拒絕吧。」我說。

「所以囉,女生討厭目的性太強的男生根本是假議題,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