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點回到家,老爸老媽早已睡了,小心翼翼地在餐廳弄了羊肉爐來
  吃,這算是昨晚的晚餐與今天的宵夜。上樓之後洗澡、玩電腦,睡之前她打電
  話來,因為太累了,所以也沒聊很久掛上電話了。

    早上一個人跑去全球影城看二輪片,分別是「忍」與「空中危機」。「忍
  」還算不錯,可以接受,仲間由紀惠在片中末段跪在德川家康前伸手插近自己
  雙眼以換取兩方忍者族人性命的那一幕讓我印象深刻,有什麼撼動著我內心深
  處,但卻又說不上來就是了。話說回來,仲間由紀惠在片中哀怨的眼神與表情
  塑造了一種獨特的悽涼美,真是讓人無法忘懷。至於「空中危機」,前半部可
  以說是非常無聊,一度讓我以為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是
  人格分裂而自己產生幻覺,誰知道劇情在後面來個大轉折,完全出乎我意料之
  外,高潮一波接著一波,根本可以說是精采絕倫。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部
  片居然讓我想起了「靈異拼圖」,雖然劇情天南地北完全不同,不過我想他們
  有一部份都是想表達母愛的偉大吧!看完電影後去逛了一家位於太平路上的剪
  標商店,花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就好了,最後買了一件「NAUTICA」跟
  「POLO」的長袖T恤。

    下午在家上網,之後睡了大約二十分鐘的午覺,十六點的時候跑去打球,
  很湊巧的遇到國中隔壁班的楊傑宇,之後跟他還有他朋友一起打,今天打的還
  算不錯,贏了很多場,不過最先一開始可能沒熱身就很劇烈的運動,所以呼吸
  調節的不是很好,一下子就喘了、累了,但從另外個角度也可以這麼解釋,那
  就是我真的太久沒有打那種水準比較高的比賽了。雖然今天贏很多場,但對自
  己的表現還是很不滿意,大腿跟小腿還處於冬眠的狀態,過人的速度完全沒有
  展現出來,還有就是墊步這技巧今天完全沒有使用上。

    晚餐又是羊肉爐,有點膩了。二十一點的時候出門去倒垃圾,然後順便逛
  逛,我買了村上春樹的《遇見100%的女孩》跟一個草莓幕斯小蛋糕送給那
  個女孩當聖誕禮物,我們在她家門口聊不到十分鐘,她就急著進門去了,連一
  聲謝謝都沒有說。騎車回家的途中突然覺得很感傷,我對她的好、對她的情感
  ,她完全不放在心上,雖然聖誕禮物是小錢,但一點價值也沒有。人就是這樣
  犯賤,她並沒有叫我買東西給她,說不定我的一聲聖誕快樂也不放在心上,但
  一切都是我自願的,尤不得人。我多少能想像那個女孩的心態,我身邊也是有
  其他對我很好的女生,不過那都是對方自己願意的,我也並不會因此而感動或
  是怎樣之類的。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