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時醒來一次,但因為凌晨將近兩點才睡,所以還是很疲倦,矇矓之
  中再度睡去,第二次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快十一點了。下樓發現老媽在打掃屋子
  ,在客廳吃完早餐後上樓玩電腦跟寫文章。雖然沒有網路,不過最近找到一個
  可以打發時間的消遣,那就是玩XP內建的遊戲「彈珠台」,其實還蠻有趣的
  ,不過很難就是了,玩了這麼多天,最高紀綠也才三百一十四萬而已。

    十三點多老爸買中餐回來,吃完之後繼續玩彈珠台,直到十五點多才去休
  息,小睡片刻後阿姨她們就來了,於是我也起床準備換好衣服出門去打球。很
  久沒有打了,再加上天氣有點冷,雙腳的膝蓋跟小腿感覺都沒什麼力,所以今
  天打的很糟,進攻完全沒有火力,防守倒是勉強可以接受,可能對方是社會人
  士的關係,外線準到不行,被吃了好幾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整個球場找不
  到五個年紀跟我相近的人,全都是國中生跟中年男子,跟我差不多大的都去過
  聖誕節準備狂歡了吧!

    晚上跑去補習,不過只聽了前半節課,後來我跑去誠品龍心店,在那邊看
  了幾本雜誌,之後逛了三樓的生活工場,到底要買什麼聖誕禮物送給那個女孩
  ,我還是沒有概念。二十一點過後跟河馬還有Vlicy跑去逛一中街,吃了
  東西聊了天,然後亂逛亂看妹,有一群高中生在水利大樓前面彈吉他唱聖誕歌
  ,我們還跟裝扮成聖誕老人的那個人拿了糖果。結束後河馬還有Vlicy陪
  我去萬壽公園找登登,她剪了一個新髮型,聊沒幾句話說完聖誕快樂後就離開
  了。之後我們去了文心夜市,玩了打彈珠買了東西後才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中部似乎沒有像北部那麼熱衷過聖誕節,還是說
  是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派對可以狂歡嗎?總覺得今年的聖誕節過得跟往常差不
  多,平凡、無趣,不過我在街上完全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就是了。

    明年的平安夜應該要去教堂才對,這樣才有過耶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